close



  至於我的感情世界,當然可以談,就當作想找個人說說話,年輕的時候,懵懵懂懂踏入社會,由於喜歡社團活動的我,加入了扶輪社社青團,每個月都有社青活動,參加很多社會公益的表演,扶輪社當中不但可以認識很多不同職業的朋友,也可以學習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這段期間真的很開心,在此因社團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小學老師。


 


    我們由相識到相戀,雖然只有短短半年時光,但是彷彿是上天注定,朋友都說我們有夫妻臉,他的體貼與溫馨關懷,讓你可以感受到真心被呵護,也許是因為愛來的太快,就在交往5個月左右,他忽然開口向我借錢,我沒有答應,理由很簡單,男女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上的糾葛,理智告訴我要堅持立場,而他無法諒解,因此態度變得冷淡,不接電話,不回電,相應不理一段時間。


 


    當然我受傷了,因為他而失眠,每天夜裡哭了又睡,醒來又哭,每天上班猶如行屍走肉般,驚訝感情的付出,卻可以因著()而這麼容易就輕言放棄,只覺得,他真的好殘忍!


 


    然而一向愛聽歌的我,錄下了很多傷感的情歌,告訴他我的心情,也親自送了一封分手信到他的學校,我沒有見他,信件是透過警衛轉交,我想既然要分手,何必再見,因為更會讓我不捨與難過!


 


    就在事隔一個月後的早晨,接到他的來電,他說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甚麼叫做重新開始?和他認識半年,這些感情的付出算甚麼呢?我當下決定,分手吧……雖然我的心在哭,但是我還是堅強的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回頭,因為這一切都不再值得你的付出!


 


最近聽到一首歌,讓我回想到過去,足以形容當時的心境


 


斷翅的蝴蝶  (符瓊音)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聽不見我心跳的聲音 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
鎖上的回憶 捨不得拋棄 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再多苦我都願煎熬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只有你還願意為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