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回憶過去很多傷感的事,總是感概萬千,曾經想起自己是如何的度過,我想最大的動力,應該就是耶穌基督,因為主讓我看見了自己!


 


還記得過去一段不堪回首的情緣,我承認被傷的很重,也許在其他人的眼裡,不算甚麼,但的確造成我日後失去自信的主因,也因此,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漸漸走出這個陰霾,所以我真的怕了,也開始小心翼翼的面對未來的感情!


 


多年前,同事介紹一位在銀行工作的對象給我,我們一見鍾情,他的外貌與條件都是人人稱羨的,當時我的確沉醉在愛河裡,相處的時光非常的甜蜜,瘋狂到….他可以開車帶我到陽明山賞夜景,而且通霄到第二天,還依依不捨離去,我們幾乎無所不談,也幾乎每天見面,他和我一樣愛狗,為了我,他買了一隻拉不拉多犬,他養在自己的家中,每當假日旅遊的時候,就帶著拉不拉多犬一起開心度過,彷彿是帶著我們心愛的小寶貝一般!


 


然而,快樂時光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消失,他變得捉模不定,態度也變得驕傲,對他好的時候,他是不耐煩的想逃離,我看得出來,他的不開心,所以我害怕失去他而處處看他的心情在過日子,像個小媳婦一般,失去自己的尊嚴!


 


後來想想,也許冷靜一下,讓彼此有個距離會好些,所以我也決定不再打電話找他,然而他卻變得不高興,似乎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無論是靠近或是保持距離,都不對,矛盾的心情,坎刻不安的糾結著我,於是我努力想改變我自己,希望自己成為他所希望的對象,但是因此我發現完全失去了自我,因為我太在乎這一切,反而傷害了自己!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不快樂,冷漠與驕傲阻隔了彼此的溝通,最後我選擇了離開,我想讓彼此都自由,才是最好的抉擇,既然不愛了,就放手吧,既然愛得如此痛苦,我也不想再勉強彼此!然而他默認,沒有一絲絲的不捨回應!


 


過了多年之後,他後悔的來電,希望和我複合,我拒絕了,因為他造成我的自信心全無,已足足影響我的未來,更成為我人生的絆腳石,當然我不願再回到過去那段痛苦的回憶裡,只能說傷害過的傷口,永遠無法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