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真的投降了,原本真的不想一個人孤伶伶的走在花博裡,醫院發了感恩週的花博票,5/1當天還是去了一趟花博,感覺並非那麼的驚喜,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大自然,這些人工建造的花群,真的無法吸引我的開心,當然我可以找同事或是其他朋友,但是很多人都來過了,家人也都來過了,所以對她們而言都已經沒有這麼想來,我可以完全理解!




或許過去經常和家人出外旅行,例如中南部的國家公園或神木等等,美麗的畫面早已深深刻印在腦海,如果再用同樣角度去欣賞花博,還真的有一點點困難,難怪有些朋友都還沒看過就完全不感興趣,我還在滴咕著,未免太殘忍了,好歹來走走,先看看再說也不遲吧。





 


走在花博人工步道上,遠遠望去圓山的風貌,真美,看見天空中飛機從遠方劃過,總是讓我想起過去的回憶,來往的人群中,都是攜家帶眷,或是情侶,孤寂感衝擊著我,我不喜這樣的感覺,但告訴自己,既然有膽來了,就勇敢面對吧!如果說我強顏歡笑,或許吧,其實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何必自己孤芳自憐,好好拍照,讓自己開心吧!









事實上當天的氣候不是很好,斷斷續續飄著雨,決定走路過來就當作運動也好,一路上感覺氣候很悶,是下雨前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門口,步入花博的側門入口,真的人煙稀少,我是應該要開心才對吧,因為這不是我所希望的嗎?嘻….




 感覺來這裡是要來交差似的,一定要來過而且要有照片為證,呵...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目的,嘻也許想太多了,人生就是這麼多的無奈,想做自己的主人,又擔心害怕別人說自己太孤僻,所以還是願意嘗試很多不是那麼喜歡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