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聽音樂之外,我也很喜歡唱歌


有時候會一邊開車一邊跟著電台哼唱


這也是我的樂趣之一,我家每個人都愛唱歌


老媽愛唱台語歌,老爸超愛唱日語歌


老姊的歌聲很讚,這點是我很佩服的


她和我一樣喜歡唱抒情歌




 


好幾次回到家….外甥女更是隨時都會來一曲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家裡的卡拉ok也成為我們休閒樂趣之一


外甥女喜歡點歌要我陪她一起唱


有時候她唱的流行歌,還是目前最新進榜的新歌耶


原來是因為她有一個經常不離手的mp3


現在小朋友真是幸福喔




偶而我會在家練練歌


想哪一天和同事朋友一起到KTV才不會乾瞪眼阿


..其實唱歌可以抒發我的情緒


工作壓力之餘,的確是一帖良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