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想要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


因此嘗試著洗手作羹湯的樂趣


下班後開車去大賣場採買一些蔬果類食材


因為要有健康概念,當然要多吃蔬果嘍,刻意走到蔬果區,找尋著腦海中早已盤算著一道屬於我想要的美食,當然也會考慮帶回家後清洗蔬果的時間,因此我決定一些比較不費功夫的


重點是一定要健康養身的


 



其實今天我是想先-Homemade food,可以測試自己的品味是否可行,這樣下次就能輕鬆上菜,也能帶給家人健康與快樂


食材真的很簡單,就是照片看到的嘍




我以涼拌為原則,洗後切盤下鍋煮,起鍋後瀝水


另外淋上蘆薈汁,清涼爽口不油膩



 


再加煮一鍋---蛤阿湯,嘻….這是我最愛喝的啦




今晚真是幸福耶,吃進滿滿的健康與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