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大賣場有看一些食譜


 


看看能否做一些特別且健康的食材


 


很隨意的發現手握壽司


 


其中內容物可以隨自己變化


 


激起了我的創新思維


 


今天休假之餘,決定自製壽司


 


切的不好看,感覺壽司沒有想像中容易耶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壽司….….


 


感覺還是需要再接再厲,替我加油吧


 


其中內容物有蘆筍,紅蘿蔔,玉米筍,金針菇,淋上沙拉醬


 


吃起來其實就像在外吃的自助沙拉巴,感覺還不錯耶




另外加煮一鍋黃豆芽湯,開心喔….


 


我想這個手握壽司的夢,可能離我還很遙遠啦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