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教會朋友聚餐活動,這是我第一次來板橋,沒想到板橋夜景這麼迷人


在極鮮火鍋大餐之後,原本大家決定要逛夜市,然而當晚穿了高跟鞋的我,真的不想折磨自己的腳,所以謝絕參予,沒想到他們為了讓我加入夜遊陣容,改變了行程,決定到附近板橋縣府大樓看夜景,真是感動加感恩….這是由教會朋友小賴特別招待喔。






還記得看夜景已經是好多年前的回憶,像是陽明山夜景...淡大校園...台北101...貓空...內湖碧山巖...圓山飯店....這些點我都曾經來過,從未曾想過會來板橋,


所以是一次很新鮮特別的旅程也親眼目睹了板橋市夜景的美出乎我的意料








遠遠望去,霓虹燈撒落在一棟棟閃閃發光的大樓,今夜星光燦爛的感覺油然而生,每一個畫面,像是裝滿水晶飾品的小人國一般,近在眼前卻遠在天邊


當時只希望時間暫停,讓自己可以沉醉在美麗的時空裡




















相信每個人都喜歡美麗的畫面,我也不例外,我更喜歡大自然勝過一切,


很開心自己能如此幸運,享受這些美麗的禮讚,也能擁有這麼多的好的朋友,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小天使真的很幸福耶….







 


當天晚間走累了大夥決定到對街百貨公司喝茶聊聊天,原本以為會很尷尬的場面,沒想到活潑外向的他們,言談間充滿了幽默逗趣,可以說從頭笑到尾,真是不虛此行,今年雖然又是孤單一人過情人節,但心情卻是輕鬆愉悅,


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