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全家人替小外甥女慶生,很開心也很羨慕,因為我不再童年,哈….


外甥女許願下認真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她很興奮,真不知許了甚麼願?


 


回憶過去生日下的許願,無論願望是否實現,每次還是超級認真的許下好多夢幻般的願望....還有童稚之心的快樂嗎?我問我自己,哈..感覺已經離我好遙遠….


其實我經常許願,無論小時候生日,到戶外看星星,曾經和朋友一起看流星,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經常禱告下的許願....心中無限的希望永遠跟隨著我,或許這就是開心的動力與泉源….


 


雖然離評鑑日一天天逼近,壓力也越來越大,要熟記消防設備外,也要熟記緊急應變方式與代號,洗手五時機....洗手方式....院內所有提供病患服務的資源與設備


很多喔不只這些所以…..


我想許個願….希望今年醫院評鑑能夠通過--教學醫院優等,讓每個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我以仁愛為榮,但願神祝福仁愛平安度過這次的考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