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底,和教會幾個朋友一起聚餐聯誼,真的很開心,那天晚上算是我當月笑得最開心的一天,也許是因為工作壓力關係,上個月度日如年,心情鬱悶到幾點,很多無奈與感嘆,感謝主,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的朋友就會出現,讓我感到溫馨與喜悅.......



大家約定在板橋旗艦店,極鮮火鍋,記憶中台北也有一家,感謝主辦人的細心,與小賴的熱心招待,發現擁有朋友的支持與鼓勵,生活中充滿驚奇,大家都很活潑可愛,開朗的一群朋友,帶動聚餐氣氛,很佩服每個人的幽默感,也許這些就是神要給我們的恩典,開心面對每一天吧.......




看到門外預約的食客,真的好可怕,除了等待還是等待,這家生意真的好好喔,裡面坐無虛席,服務生不停的來回走動,為每位顧客服務,食材很多,多樣化選擇,非常吸引大眾目光,難怪生意好嘍......



其實在出發前,我有到過其他部落格看到相關介紹--極鮮火鍋店,拍得很棒,滿心期待,雖然某些部落格提到夾菜動線需要繞圈,水果區比較弱,當天我感覺還ok,沒有想像中的慘,地方大,所以當然要走遠一點,當然也表示食材多的可以嘍,哈........




感覺像是在飯店裡用餐,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我知道對於吃到飽而言,的確是對健康有害無益,生活中充滿著相互衝突的選擇,想要和朋友聚餐,想要吃的開心,也想要健康 ,希望生活多采多姿,但是卻與健康生活背道而馳 ,久久吃一次大餐,其實真的沒有關係,開心就好,心情愉悅才是重點.....








水果區,真的有比較弱嗎?其實還好啦...6種水果,應該是少了西瓜紅色搭配的關係吧....


所以顏色搭配加上適合的擺設,在賣場區,對於顧客的感覺會是多樣化的好感喔.....

















祝福每個人都能在今年找到理想伴侶,對於我而言,我只希望順其自然,我不想期待太多


只想開心度過每一天,也許是因為醫院評鑑日就快要逼近,讓我無心於此吧...


目前只希望8月17-19評鑑日讓我們醫院順利通過教學醫院優等,大家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