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後的心情是開心的,所以想讓自己來一點不一樣的生活,決定在高雄市駐足一晚,透過網路介紹與導


覽圖,我來到了中央公園附近的景點,出了捷運站,好寬敞的十字路,的確熱鬧,有百貨公司,那就不愁


吃飯的問題嘍..哈哈..因為當天來到這裡,已經是晚上6點半左右,肚子也呱呱叫不停...哈...


 



 


好熟悉的廣告看板,讓我想起台北的 西門町最多,這附近圓環四周的百貨好多喔,看到原宿R9,讓我好


奇這個9數字的緣由?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哈哈..我是好奇寶寶啦




 


外面的騎樓地面,遠遠望去,好乾淨的路面,市容真的很好,別看行人不多,其實是躲到百貨公司裡吹冷


氣,吃飯哈啦聊天,當天我也熱到飛奔往百貨公司裡閒逛,好想在這裡吹冷氣,都別離開好了......哈哈






 


經過大圓環走到中華四路,終於找到當晚住宿的商旅---康橋城市之星--漢神館,心中充滿期待喔,因為在


網路評比,這家商旅算是風評前三名的地方,很好奇想知道,是服務特優,還是環境舒適,當然也很期待


住宿的餐點,雖然只有附贈早餐..但是價格便宜,也算是合理的提供....



 


房間14坪空間,溫馨舒適..,以前雖然和家人住得是高級大飯店,但是當晚能讓我一人獨享,看到舒服的


床,當時真想趕快進入夢鄉...哈哈..真的很幸福耶,這樣的旅遊,我也心滿意足了




 


茶几旁邊有個貼心的設計,過濾水專用洗手台,可以做加水用,很方便,不用到其他飲水機拿水,要吃東


西,隨時可以洗手,這個設計是我在其他住過的飯店裡,還不曾看過的耶...真特別喔





 


有個前廳區,讓你可以上網,哇..可以上網的確很心動,但是唯一美中不足,電腦可能太過老舊,網路跑


的超級慢不說..,,還會斷訊,無法顯示網頁,那時也只好放棄,因為不想浪費寶貴的光陰


 








 


盥洗設備,按摩式設計,哈哈..真的很炫,也許有很多人喜歡這樣的感覺吧...您也喜歡嗎?當然我個人比


較喜歡按摩式浴缸,想想,基於衛生安全吧,現代人應該不太敢在外面泡澡,所以利用率而言,這樣的設


計,算是合乎實際效用,也會提高旅客的滿意度


 








 


房間內其實可以住3個人~4個人,有沒有看到旁邊那一區窗戶旁邊的區域,前後都有,延伸到電是那一邊


牆壁,所以可以說另外加床的意思,當然這是沒有床墊和棉被,夏天可以當作打地鋪,自備睡袋,也很划


算喔,因為這間房2人房,價位才3100元,如果3個人來,夠便宜了吧


 




 



 


 


早上起床,腸胃還在緩慢運作,生菜沙拉,看似可口,但卻想吃一些熱食,早餐很豐盛,這是無庸置疑,


的確讓人很滿意的感覺,如果不趕時間,早餐是由7點到10點,可以慢慢享受嘍


 














 


早餐後,也就是準備要離開旅館的時候了,還真的依依不捨...美麗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因為外面太熱,所以我也決定到窩到12點才退房,沿著街道,也找到了我的午餐溫飽的地方


 








 


這是我最愛的拉麵館,在台北我偶而會吃拉麵,但是台北拉麵真的超貴的,這裡感覺很不錯,服務生很忙


 


碌,但是態度極佳,因為我一個人,也方便了我用餐的時間,可以先進去坐,類似吧台區,哈..真開心




 




這趟旅遊回味無窮,真的很懷念,大家都親切友善,讓我感恩在心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