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藉需要到高雄考試的機緣


 


我來到了高捷最有名的據點之一


 


中央公園


 


懷著緊張與興奮的心情,早在幾周前,


 


在家每天上網搜尋相關文章,地圖導覽,風景區介紹,百看不厭


 


既期待又害怕,害怕是擔心自己會找不到路啦


 






 


這次要特別感謝網友:曼曼大姊,牛牛大哥的詳細說明


 


讓我崁刻不安的心情,才舒緩許多..


 


但也因為這次的創舉----獨自一人坐高鐵下高雄讓我驚訝..


 


原來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我真的好開心喔















 


一下車,沿著指標走到1號出口,哇..好漂亮的中央公園出口喔


 


果然名副其實的美,與網路中的照片相比.......


 


還是親眼所見才最真實與震撼喔






 


這些美麗的風車,點綴在電扶梯兩旁,創意無限


 


可愛又讓人著迷,想多看幾眼,也讓人深深愛上這美麗的高捷


 



 











 


綠意盎然,一眼望去,身心舒暢放鬆


 


雖然艷陽高照,但也無法阻擋我興奮的喜悅











 


水廣場,我猜想應該是地板會有噴水池的設計


 


也許為了省資源,所以連噴泉也省了吧..哈哈..
















 


遠遠的高樓大廈,陪襯這綠色大地的畫面


 


讓我喜愛極了,城市中的幸福小天地,就在這裡孕育而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