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看著照片,寫著回憶的點滴,讓自己暫時回到過去


 


總想抓住當時的快樂,感觸時間過得好快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其實得意自己的安排,發現獨自旅行的樂趣


 








 




 


還記得當時戰戰兢兢的看著高鐵站的訊息看板


 


深怕搭錯或是錯過班次,直到坐上位子


 


擔憂的心情總算放下一半


 


自己也開心的望向窗外,美麗的風景在眼前劃過


 


一幕幕飛快閃過,心動這樣的感覺













 





 


回程途中,心中真的依依不捨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留


 


我可以證明一件事,只要開始旅行


 


就會愛上旅遊的那份喜悅,就像中毒一樣


 


絕對會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再次出遊..


 


而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哈哈..


 







 


難得能夠在高鐵旅途中,拍下自己感動的畫面


 


速度飛快之下,讓我瘋狂的拿著相機隨時stand by


 


也希望這些美麗的記憶,與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在工作中,偶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心情鬱卒在所難免


 


因此部落格在我的生命裏,也成為重要的一環


 


回到溫暖的家..看看我的回憶日記


 


與格友分享也可讓自己開心一點


 


定自己不再為別人而活,讓心情永保年輕..







 








 


回到台北的捷運站,看到光鮮亮麗的捷運牆設計


 


感觸油然而生,雖然回到台北這樣的花花世界


 


與在高雄市看到樸質簡單的生活風貌..成為強烈對比


 


雖然這次短程旅遊,卻讓我無法忘懷,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