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希望到處旅行的願望早日實現,所以每到假日的旅遊計畫,一直在腦海中盤旋著,最近天氣酷熱因此這天我選擇在午後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拿著心愛的相機,坐捷運+公車,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不太想勾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早已拋下多年前的思念,看到這裡晴空萬里,海中景致,美麗的白色大橋,讓我深深感動….



 


 





 












 


遊艇在眼前緩緩前進,與海水濺起的浪花,形成一幅美裡的畫面,以前的我,也許會衝動將這樣的美景,以水彩畫捕捉回憶


 


如今擁有了相機,拍照...寫日記,讓自己的生命留下精彩的足跡






 


從小就在港都長大的我,對於海的熟悉與喜愛,感情也格外深切,當然我真的很喜歡海,喜歡一望無際的天空,喜歡海中遊艇移動的畫面....


 


似乎放下一切重擔,想像徜徉在這無邊際的大海中….








 


朋友,您也喜歡看海嗎?炎炎夏日,到有海的地方避暑,享受一下大自然的微風,照照可愛的太陽……


 






 









 




 





 


別忘了陽光會增加人體對氧氣的吸收、降低心跳的速度、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調節人體免疫功能,甚至改善肌肉的能量喔






 


工作關係,每天需要看電腦螢幕,眼睛的近視程度,似乎越來越加重


連工作夥伴都驚訝問我,甚麼時候也開始戴眼鏡上班了啊?哈..


因此來到這裡讓眼睛休息...看看遠方,也是治療的好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