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的我,懵懵懂懂出社會,不懂得如何珍惜青春歲月,將所有的精神付出在工作領域,現在才體會出來,真的現實,沒有年輕,所有條件一切免談,我也曾經想過要主動一些,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同,但是從小在小康保守的家庭中長大,真的很難去改變自己的個性去勉強取悅別人,我不想讓自己變成一位花痴,只求一份真心緣分,我會好好珍惜,不再三心二意,也許是神的安排,讓我在這樣挫折中學習如何與異性相處,我明白,這一切都是有所旨意,在每一次的受傷難過背後,我必須去深切體會,愛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是彼此是否能夠走在有交集的路上,沒有交集只有平行,這樣還是無法滿足彼此的需要,我想這也就是為何情字這條路難走的原因。


    個性很單純的我,不喜歡拐彎抹角,對自己決定事一定認真負責到底,喜歡開朗的人,喜歡和我一樣單純一點,不要自尋煩惱,對健康會自我管理,對未來的人生道路想的很清楚,我有自己的生涯規劃,生活過得充實,這就是我喔


牡羊座的個性,喜歡打抱不平,幫助弱小,所以很願意見義勇為,偶而小小衝動,買了不該買的東西,但是我會節制反省,脾氣也許有人會說很容易動怒,可是認識我的人都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真的耶,我很會忍受,非常時期的心情會調整,盡量控制會讓人不高興的事,所以休閒生活是我調適最大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