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已在天堂的小發思念牠的家人


 


小發才2個月時成為我們家的成員





 


小發玩耍時很認真的咬著他的貼心被被




 


小發若有所思---好想出去玩喔




 


小發想著--快點帶我出去玩,我今天很乖喔




 


小發開心的在草地奔馳--謝謝媽媽帶我出來玩




 


小發與小外甥情同手足


 


小發及外甥女開心的玩耍




 


小發想著---似乎發現那裡有更好玩的地方




 


小發說--謝謝媽媽帶我出來,我會乖乖的喔




 


獻給已在天堂的小發思念牠的家人


雖然牠已在遙遠的天堂,我們家人卻永遠懷念


 


牠帶給我們全家的歡樂


 


希望牠在天堂過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