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雖然大家都忘記了,不過沒關係啦,今天我在台北買了一個大蛋糕,悄悄的開車回基隆,然後給大家一個神祕的驚喜喔,當然,大姐也決定全家到普羅旺斯餐廳替我慶生,哈哈,是大姐請客喔,真開心






 


如果是以前的我,發現大家忘記我的生日,我會很失望難過很多天,但是這次我不再難過失意,因為快樂的泉源是要自己開發,況且我已經擁有很多幸福的禮物,當然這些禮物都是神賜給我的恩典,所以何必自尋煩惱呢?







 


讓我窩心的是外甥女,馬上大方的送我ㄧ條項鍊,也寫了一張溫馨生日卡片,讓我很感動喔



 


其實我不在乎生日有誰記得,只要大家開心聚在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當然這次回家又能和小熊見面,我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