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雅軒-是全家慶祝母親節聚餐的地方,很特別,很有特色的餐廳,只接受預約,最少四位,恕不接受當日訂席,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定位了,聽說一位難求喔,這是一進門前院花圃向外看出去的不起眼入口,當天氣候涼爽,真的很舒暢



前院有個小魚池,彩色的魚與大自然的綠,相互輝映一下,真是心曠神怡,媽咪很開心,當然我也很開心,這是大姐介紹我們來的地方,真是佩服老姊,總是知道很多有關特別的吃飯景點,所以這次要謝謝大姊的安排,老爸也很滿意,哈哈,真是開心



我迫不及待要大家看鏡頭,真不錯,這次大家都很配合,感覺很溫馨,千萬別誤會,這裡不是吃飯的位置,這是花園前面讓客人休息泡茶聊天或休息的地方,可以直接與戶外大自然接觸,很舒暢的感覺喔



這是小外甥女幫我們拍的,還主動叫我們要端茶照相,真是一副很有拍照經驗的樣子,服了她



店家養了一隻小柴犬,叫做-桃子,很惹人喜歡,外甥與外甥女簡直愛不釋手,桃子看起來很健康,其實我很喜歡柴犬,咪起眼睛望著你,好像在對你微笑一樣,真的好可愛



小桃子會和客人玩耍,故意躺下來,完全屈服於你,很有意思,難怪小朋友愛到到極點,其實我有點想要抱抱小桃子,很乾淨的毛色,身上沒有味道,走起路來超級可愛,哈哈,決定我以後自己要來養一隻小柴犬,千萬不要阻止我喔,我是認真的



吃飯的地方在屋內二樓,布置像自己家中一樣,有個小客廳,有特別燈光設計的照明,恨棒耶



下一篇會介紹菜色,菜色很棒,不油膩,很健康,全部採用當季新鮮蔬果食材烹調,真是讚喔





地點在台北縣,石碇鄉,碇格路25-1號,公休日:週二與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