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護理師受訓課程剛考完期中考,終於讓我有一點心情參加教會辦的聯誼活動,這次活動地點是在嶺頭山莊,是在台灣神學院附近!


主要活動是採禮拜方式,聽專題演講,專題分享,外加分組烤肉活動,與分組戲劇表演,真的很豐盛!


活動主辦長老,能夠體會我每週六要上課受訓,所以下午四點多下課後,我才拖著疲憊的身心趕往陽明山,雖然有一點累,但是還是很興奮的感覺喔!


 



 


我覺得剛開始時大家都很尷尬,不敢互相聊天或互動,但是透過烤肉合作,漸漸開始有了嘻笑的氣氛,很溫馨喔


 


活動的男生都好細心喔,很會升火,也很會烤肉,真不愧是新好男人耶,很感動




 


千萬別取笑我們喝了很多垃圾飲料,哈哈,因為這是我的禁忌,當然偶而配合一下喝少許,也沒有關係,我不希望自己變成ㄧ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其實只要不過量,任何食物都可以吃,還記得以前北醫老師說的ㄧ句話


Enjoy your life


 




 


開開心心大合照,真懷念當時每位弟兄姐妹超級認真的戲劇演出,當然我也有參加演出,角色是大衛的僕人,雖然是小角色,但是在排練互動中真的很有趣,超級開心喔


 



第二天活動結束後和幾位參加的夥伴到淡水老街走走與用餐,哈哈,雖然當時真的一點都不餓,但是和大家相聚聊聊分享心情,有種如釋重負的感受,很開心




看到月亮了耶,當天好明亮喔,遠遠望去真美,當時的我真希望能夠永遠停留在當下,感謝他們能夠讓我有機會再度享受溫馨美麗的時光,希望大家都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不論這次的結果如何,我會帶著神給我的信心走下去,即使未來的路很辛苦,我還是以最樂觀的態度面對,因為神帶給我的恩典何其多,知足才能開心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