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時候,一定會想到帶小熊出外走走的我,上週天氣晴朗,好久沒看到可愛的小熊,所以決定帶小熊到附近公園玩球,看到小熊開心的樣子,我也開心!


 



 


原來快樂是這麼簡單,其實我一直覺得養寵物可以帶來無比的歡樂,沒想到比我想像中更溫馨,小熊雖然是我們家收留的一隻流浪狗,但我相信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小熊很乖,當我們嘗試把拉繩圈放開,想讓牠自由活動,但是牠還是會在我們視線範圍內,我們走到哪牠也跟到哪,想想,狗狗真的好忠心喔,這也是為何我們家人始終如一愛著狗的原因之一喔。


 



 



 


帶狗狗出外散步,當然我也可以活動走走,的確是一舉兩得,平時工作很少運動的機會,這時候帶狗狗出來也算是一個好機會,哈哈,運動總是要替自己找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