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牧師的女兒在大學主修音樂系畢業,所以舉辦一場團體音樂演奏會,我和媽咪應邀參加,感覺很棒,換換角度,欣賞不同生活圈的感覺,的確很特別,其實我不常聽音樂會,但是我喜歡音樂,所以我很開心這次的行程


 




 


哇,會音樂的人,真的好有氣質喔,其實我小時候也學過鋼琴,但是升學壓力之下,我決定放棄學了半年的鋼琴,前幾年我還深深覺得可惜,一直想再去學山葉電子琴,但是目前需要專心準備明年的專科護理師考試,所以暫時不考慮了


 




 


偶而聽聽音樂會,轉換心情接受高品質的演奏,的確是人生一大福氣,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