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1日,日本東北外海發生芮氏規模9.0強震,造成多個縣市受到天災的侵襲。也許我們沒辦法挺進災區幫忙,但一句祝福也能累積成大大的力量,這股溫暖與支持,就讓我們透過網路傳遞到日本去吧!


 


一句最簡單的祈福,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的。
一句小小的祝福語,是每位受難者最需要的。
累積這些祝福,是需要大家一起傳遞出去的。


 


請大家在轉噗、轉貼活動訊息時,一起將這句文字轉貼出去吧!
「日本の皆さ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日本的大家,請加油!)


 



用臉書祈福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pps/application.php?id=133279346744634


點我將活動訊息發佈到塗鴉牆,直接串聯。


召集朋友


 


小天使的祈福:


 


每一次看到新聞中報導的日本災情,總是讓我難過很久,內心的衝擊與震撼,宛如自己身如其境,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否則我的生活也受到影響,但是閉上眼,或是睜開眼,一定會想著,如果這些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將何去何從?雖然目前生活無憂無慮,但是我認為危機意識是必須要有的,靜下心來,好好為日本祈福,核爆不停的狀況是大家都無法預料,唯有祈求神保守,但願日本的災情不再擴大…,盼望有新的奇蹟,祈求保佑日本,保守台灣……..



雖然我不認識你,也許這輩子都不會見面,但是我們都是地球人,身為地球的一份子,彼此有難,一定相挺,因為我們都愛著個地球........


這次痛苦的經歷,或許很多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如果大家都能珍惜與愛惜地球資源,相信可以生存永永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