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準備要到教會時,接到外甥女的電話,說要幫我慶生,我很開心,大姐說要請我吃生日大餐喔,呵,想想,還是家人對我最好了,其實我今年想低調,原本告訴自己別太在意,還是平凡一點的好,沒想到家人還是很在乎我的






 


坐上姊夫的車,和大姊全家到濱海用餐,看海,天氣超好的,一踏進這家名叫海角風情的簡餐店,感覺真是浪漫,還有一隻米格魯可愛的招呼客人,很溫馨,哇.,真是幸福耶….




這裡有簡餐類,也有火鍋類,茶點等等,內容很豐盛,包括副餐甜點與飲料,價錢合理150-280之間,搭配窗外可以遙望海景,很棒的用餐感覺耶






 


我點的是番茄鍋,湯頭口感很棒,菜色雖然沒有比火鍋店多,但是還是可以吃得飽,嘻……,我知道要少吃大餐,但是今天例外啦,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氣氛,很幽靜,很舒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