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新竹林區管理處聯誼活動,為什麼要說鼓起勇氣呢?因為在新竹..…..是我第一次去新竹耶...而且一早830分就要報到了..所以也為了交通方面,上網找了好多資料....最後我搭了亞聯客運,哇...當天4點半就起床...佩服我吧......車程2小時...總算到了新竹...一下車..也體會到新竹的風真的很大..不過..很幸運的...當天氣候真的很涼爽很舒服...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新月梧桐(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火車站....三位隊長是由好好玩旅行社派的代表..很風趣..也很會帶團康..玩得超開心的...一進入2樓餐廳,馬上可以看見一整面透明落地窗,完全清晰可見戶外的景色,很舒暢...開心喔....


 



 






 





印象最深刻的,是幸福家庭的遊戲.,他們將口號改編成...小三入侵...誰搬家?哈...真的好激動...每次喊全部搬家...真是瘋狂耶......


 







 


 






 



 


用餐前很輕鬆分組聊天...當然不外乎又是自我介紹...發現...剛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很認真...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換組到最後...重複的話..真的不想再多說...感覺到最後是在敷衍......真是錯誤的示範...


 





 




 


用餐後也開始走勝興車站鐵軌之旅...其實小時候和老爸參加自強活動,也走過其他火車站的鐵軌...所以感覺格外親切...很開心...感覺過去的回憶..歷歷在目喔...


 






 

 





 





這次安排了任務遊戲...分組走到某些特殊的景物,然後拍照比賽...看哪一組都完成任務...其實目的是希望讓大家有互動聊天的機會...當天下午..陽光灑滿了勝興車站的鐵道...微微的暖風吹著每一處...與大家嘻笑歡樂的氣氛融合...也讓人陶醉在開心喜悅裡。




















 

 




 
 
 
 
 
 
 
 
 
萬別問我結果如何?大家都是朋友阿..........
反正開心就好...一切順其自然吧.........

有緣自然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