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絕佳的浪漫景點小天使第一次強烈推薦的地方這次是參加sip聯誼活動...才有這樣獨厚的禮遇喔.......台中的風景區,高美濕地聽說非常的有名...但始終沒有機會親身體驗昨天在活動進行中也聽到一位帥哥強烈推薦讓我們一群還沒去過的人內心增添了浪漫的憧憬....果不其然喔


 


 



 

 


 



 

 


 





 

 

 




 


 

 



 

 



 

 


 


大夥沿著高美濕地的周邊道路..邊聊天..邊拍照我相信會來這裡的人也都是人手一台超級好相機..來此一遊真是永生難忘


 



 

 



 

 





 

 

 


不論從哪個角度拍過去….都有它得天獨厚的美此時只有一種感覺….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看到高美濕地上...好多人在嘻戲著...這樣輕鬆自在畫面盡入眼簾真想拍下360度全貌雖然我用的不是單眼....但能夠拍下這樣的作品我自己都陶醉了耶....


 



 




 

 

 




夜色悄悄的來臨...天空的晚霞也不時提醒著唯有我的襯托才有美的價值喔..





 

此時無聲勝有聲終於可以體會了….


 



 

 



 

 


 





 

 


 




 

 


來到高美濕地無論你有再多的煩心與惱人的事...我相信當下...絕對可以讓您輕輕的放下暫時脫離一下現實的無奈也讓自己心靈沉澱下來….或許就在此刻讓您有了新的人生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