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氣溫真的超級冷聽說大約才10-12度左右,那麼烏來應該是更冷才對..當天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因為今年還是我第一次賞櫻..猜想或許可以看到一整片櫻花樹..可是來了你就知道了,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當然期待太高..也會影響自己旅遊心情..所以我還是寧願對自己說,這樣也很美ㄚ


 



 




 


烏來山邊的小瀑布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雖然天冷..看到這些美景..也不禁感動與開心..當天的遊客不多..但仍可以見到對於拍攝櫻花熱衷的人,如此專心拿著相機找尋櫻花最美的角度這也讓我羨慕了因為他們總是可以在攝影中找到人生的快樂





 


一直都很喜歡粉紅色的我看到櫻花盛開的畫面總是目不轉睛吸引我的目光外加上烏來的纜車,在山林間輕輕的來回穿梭..宛如一幅人間天堂的畫,一幕幕在眼前呈現真的好美其實我還真想去搭纜車耶


 




 

















 


 




 


2月底的連續假期,要把握賞櫻花季喔...


 


無論抱持怎樣的心情...我還是會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賞櫻之餘..當然還是會繼續支持林書豪哈哈


 


一起為豪小子加油彼此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