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就3年過去了耶,我剛考完期中考,剩下最後一個月,5月中畢業考之後就畢業了,心中有些依依不捨,也感慨時光飛逝,想要感謝的人很多,最要感謝的當然是父母親的支持與鼓勵,學校的老師也是非常感激嘍,謝謝老師這三年來的辛苦指導,不但是在知識領域中,也在其他為人處事道理給予我們莫大的分享與提醒,使我體會出一山還有一山高,謙虛與學習態度是最重要的,真的是要活到老學到老,不懂並不可恥,最怕是不知道要學習與修正自己,我覺得很開心,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在學習過程中也能夠實際運用到生活中,特別是家人的健康,當然每個人都要活的很健康,包括自己嘍,說實在,每次上完營養毒物學,或是保健食品開發課程之後,我會很認真的多吃蔬菜水果,因為唯有健康的基礎,才有美好的未來,這些都是不能忽視的課題,當然我也會隨時提醒家人要多吃蔬菜水果,保健食品我會開始留意,特別是江晃榮老師推薦的液態螺旋藻,我很好奇,也很希望能夠將此訊息傳達給週遭朋友,希望每個人都健康,謝謝江老師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