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霸休閒農場


這次旅遊主因是慶祝外甥與外甥女放暑假了


大姊全家邀我一同出遊,雪霸的感受真是太完美了


我和大姊已決定8月份會邀爸媽一起再來喔



下午車程比較順暢,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根據農場建議7/1下午先與導覽解說員一起爬巨木區


大家都專心聽解說員的開場白


哈哈,我和外甥女迫不及待拍照


 


途中緊跟隨解說員走過許多坡道與階梯


有一點辛苦耶哈,真丟臉,被發現了


解說員真是辛苦,聽他說每天都要來回走4小多,體力超強




 


中途要經過一個限定載6人的吊橋


對小外甥而言,真是極具挑戰性


因為他…..有一點點懼高


可是最後他還是克服了喔,拍拍手喔




 


穿紅色風衣的大姊與寶貝兒子的溫馨互動


左上照是我Sandy…,嘻,我和大姊像不像呢?




 


山路中可以看到很多小巨木,高聳直立且壯觀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真是舒暢




 


有些樹木的生長方向會因為向光性而歪斜生長,非常特殊


所以在雪霸山中可以看到很多奇觀異景




 


下期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