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暑假期間7月份到木柵動物園一遊,親自拍下的珍貴畫面,哈哈,因為太喜歡動物了


所以迫不及待將收藏已久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嘍,看看他們天真自然的模樣,心情好一點吧



 


白鷺鷥正在求偶耶,哈哈,玩親親不要太過火喔,真是幸運,可以拍到如此難得畫面




 


台灣黑熊正在找尋可以玩耍的地方,在水面探出頭來,真是可愛





 


小獼猴真是頑皮,成群結隊一定要玩在一起,真是團結




 


哈哈,被我盯上了,看你往哪裡跑,我比你還會吊單槓喔




 


稀有的大海龜,超大隻,我都嘆為觀止,看著他一步步移動身體,很有趣的畫面




 


哇,這些都是他的小baby嗎?真的好可愛喔,大家都開心的玩耍,自在的感覺真好




 


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到動物園走走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寶貝,我也不由自主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