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基隆家裡的魚池,是爸爸的傑作,他喜歡養魚喔


 


看到池裡的魚,優遊自在的樣子,很羨慕喔




加入專科護理師的工作已經滿一個月了,主要是醫師助理的工作,在心臟


 


內科感受很多,單位內的科主任與所有主治醫 師與總 醫師都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喔,常常問我的感受如何?可以適應嗎?在剛開始壓力的情形之


 


下,的確倍感溫馨與感動,因為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感覺神帶給我的恩


 


典真是出乎我的想像喔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我家的魚ㄧ樣,自在與開心


 


當然生活比較正常,不需要輪值夜班,而且可以周休二日喔


 


如果不在乎夜班津貼的話,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工作內容是詢問病情,跟主治醫師一起查房,與醫師一起開會


 


 


每日寫病歷progression note,打電腦包含出入院病歷摘要




工作細節中有分內科或是外科而有所不同,外科需要跟開刀房


 


 


我是在心臟內科,所以偶而需要到心導管室協助與幫忙




在這裡感覺很特別,也感受到每位主治醫師對於生命的熱誠與動力,


 


 


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