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我,教會生活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沒錯,我是基督徒,從小到大,遇到很多酸甜苦辣的事,但是都是因為神的幫助,我度過了很多生命危機與奇蹟,巧合的事不可能一再的發生,所以我感謝上帝所帶給我的恩典何其多




 


每個周末假期,基督徒都要到教會做禮拜,我是護士,因為工作關係,需要輪班,所以剛開始我無法每個假日都能出現在教會中,我也希望能夠加入教會小組聚會,可惜輪班工作而無法參加,但是透過禱告後,奇蹟發生了,我的工作改變為正常生活,假日可以放假,不用輪夜班,所以我可以如願以償,感謝神的憐憫,真的很感動喔




 


這是本週末-----雙連教會的演講活動,場場爆滿,因為請來葉明翰牧師,主題是----楬開輪迴的秘密,葉牧師風趣的演講,讓台下的聽眾笑開懷,真的很精采,這是為期三天的活動,葉牧師真是辛苦喔




 


這是教會中唱詩班的大合唱,在教會中都必須要獻上感恩的演唱,其實我也很想參加,期待中喔





 


教會中也會有一些多才多藝的人,會奉獻自己的才藝,這是當天的長笛伴奏,不知道有沒有說錯?應該是長笛吧?合唱團的間奏,搭配長笛合聲,真是悅耳動聽,真是完美喔




這是葉明翰教授(牧師),在台上風趣開朗的表情,贏得台下在座的每個觀眾,熱情的回應喔


生活在基督生活中,充滿喜樂,也充滿奇蹟,感謝我的天父,我會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