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在教會裡看到佈置得滿室溫馨氣氛的聖誕樹,讓我感受到聖誕的快樂


一年又即將過去,心中滿滿的感恩想說,神帶給我的恩典何其多





 


還記得一位網友曾經在格裏提到--遇到神奇的事,我也遇到很多喔


當然這些都是神帶給我的,從小我的內心願望都一一實現,這是真的


還記得小時候,搭國光號由基隆到台北通車的歲月裡,當時我由車窗向外看著高速公路上一輛輛汽車,當下我很羨慕,幻想自己能夠和他們一樣,擁有一台車駕駛,可以不用擠公車如此辛苦,如今我真的擁有,而且每天開車上下班,


 


當初我剛學會開車的時候,很害怕,因我不敢換車道,很神奇的事,哈哈,我住的地方,從出門到上班的地方,如果不變換車道也可以到達,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感恩,經過多年的考驗,當然現在開車對我而言是很簡單的事了



 




 



神給我不僅僅如此,真的太多無法一一呈現,只能將自己感受最深刻的說出:


 


還記得前幾年醫院發生丘小妹妹事件,震撼人心,新聞媒體也大肆批判與指責,當時輿論的確造成院方相當大的壓力,我卻有驚無險的平安度過,怎麼說呢,事件發生當天我剛好休假,去參加一場聯誼活動,所以沒有上班,因為那事件當天的上班人員幾乎都要上法院去見法官,相信同事們內心的痛苦與不安,真的可以體會,而我卻平安的度過,感謝神


 




 


還有一次院方發生碘131事件,我也剛巧沒有上班,所以到如今我也不用再擔心害怕的日子裡度過,真的很感恩耶


 


當然更要感恩的事就是我是一位超級幸運與幸福的小孩,哈哈,爸媽與大姊都超疼我的,以前我是護理人員要輪班,無法在國定假日休息與家人出遊,所以他們都會配合我的時間,我有拿休假,大家就一起出去玩,哈哈,所以都不用擔心沒人陪耶…….



 




 



想想過去一段歲月,雖然有喜有悲,但是在人生中遇到瓶頸或是谷底心情的時候,神總是會開啟另外一扇窗,讓我倍感溫馨與安慰,我決對不會孤單一人承受,神總是在適當的時機讓我遇到幫助我與安慰我的人,感謝哪些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朋友與好伙伴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神帶給我的恩典,感謝神讓我如願以償到教會服事,如今我的工作--醫師助理也不用輪值夜班,正常上下班,國定假日都可以放假,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上帝,我真的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