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羅旺斯溫泉西餐廳
位於基隆市新豐街的潮境風呂溫泉會館內
是基隆市第一家以義法料理為主題的溫泉西餐




會館內也規劃有蜜月獨享湯屋、家庭同樂湯屋
讓遊客體驗專屬的溫泉服務
至於大眾湯則有大人池、兒童池、SPA
三溫暖、冷泉池、烤箱、蒸氣室等



潮境風呂的泉質屬於碳酸氫納泉
也就是俗稱「美人湯」

 天花板上奇特的燈,別具風格,我很喜歡這種溫馨感覺




 




當天晚上泡湯後,享用餐廳美食


燈光美氣氛佳,全身舒暢快感


真是心曠神怡喔,以前美食當前的我,害怕高熱量,如今哈哈,再也不用擔心了,最近這一個月來,吃了很多次大餐,體脂肪繼續下降,體重維持標準上下,真的超級開心.




我已經忘記當時餐點名稱,都很好ㄔㄛ


 一人套餐,絕對吃的完,餐後飲料我點了溫熱的水果茶


 北醫的中醫老師也有說過,儘可能不要喝太多冷的飲料


    因此我會盡可能不吃前後溫差太大的食物,哈哈,沒辦法,健康比較重要嘍







普羅旺斯溫泉西餐廳
http://www.plws.tw
地址:基隆市新豐街162307
電話:
(02)2469-0333


最近天氣冷,真的很適合全家人聚會的好地方,


泡湯後回到家,精神超好的,全身的疲累全消失


所以泡溫泉不一定要到台北北投或陽明山耶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