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28參加 教會辦的聯誼活動,地點在烏來那魯灣溫泉飯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努力讓自己走出情感封閉已久的心,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能有嶄新的未來,這裡客房風景好棒喔,落地窗可以遠望對面的瀑布耶,好美好讚喔,真的不虛此行耶




這次參加的男女一定都要是基督徒,有人常常問我,選擇對象一定要是基督徒嗎?我希望是,從前跌跌撞撞的感情路,認識的都是非基督徒,結果還是歸於平靜單身的我,常想,難道是當初不夠堅持,認為非基督徒也可以共創未來,當然我不否認,相處的模式與彼此的需要是否滿足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要問我有沒有配對成功或是有否喜歡的對象,短短2天一夜相處,真的很難耶,只能說給自己一次機會,走出來試著去欣賞不一樣的人,這些是我努力的方向,牧師說的對,也許大家都想太多,才會裹足不前,可是世俗的壓力眼光,真的很難不去考慮,真的難耶


聽別人說結婚的人都想逃出來,我們這一群未婚的人拼命想辦法要鑽進去,箇中滋味真的很難體會,曾經我迷網很久,想努力改變自己,改善自己的工作環境,成為人人稱羨的週休二日一族,也努力念書升學讓自己增廣見聞,也努力讓自己健康瘦身7公斤,希望因此得到自信與希望,但是時光是不等人的,年齡的差距真的很現實,這點我完全投降,也不敢去想,說我逃避也好,嘻....


當然假日還是要先作完禮拜,再分組自我介紹,每人五分鐘時間,很短暫吧,也許要靠日後連繫嘍,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參加回來,真的很挫折,雖然知道不要想太多,但是看到那些年輕人配對成功,真的很羨慕耶


好吧....,就自己安慰一下自己,這次活動的人都太年輕了,不適合的話,何必勉強呢,免得日後傷神,也許目前自由自在的日子,才是人人稱羨的生活方式吧


期待下次有緣人能在基督安排中相遇,我將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