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棲蘭山莊的風景真的很美,住的地方採用樓中樓,至少可以住6-7人都沒問題,當然唯一的問題是衛浴設備,只有一間,所以需要盥洗的時候,需要輪流等待


 


這是陽台外面擺設的小餐桌,可以在此喝茶聊天看著戶外超棒的景致,聽著鳥叫蟬鳴聲,哈哈,我真的不想回台北了耶






 










如果工作退休之後,能夠在山上居住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該有多好,哈,我好像在作夢一樣,


因為距離退休還久之又久,嘻.............


慘了,我才剛開始轉換工作領域,


就想要退休,哈,沒救了








看著每個高聳的神木,感動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內心充滿了好奇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到棲蘭神木區是需要跟著團體坐交通車一起到山上入口,


沿途有導覽解說員一邊介紹這裡所有神木的相關訊息







這是奇特的枯樹,很像恐龍吧,哈,


超級像是在森林裡遇到類似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剛開始是下坡路段,走得很輕鬆自在,也很專心聽解說員辛苦的介紹,其實山上有一點寒意,剛開始還真的想加一件外套,但是到了後半階段,全部是上坡路段,會開始流汗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感覺很滿足,遠離都市的吵雜與壓力,看看山,聽聽蟲鳴聲,暫時拋開所有的煩惱,


也讓我勇敢的放下一段不可能的感情,


在這裡......讓我想開了一些事,不再執著



我只能說,對於交朋友的方式與期待,彼此想法落差太大,


與其這樣舉棋不定,還不如放開,讓彼此自由吧


 


也因此讓我想起一首齊秦的歌──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 作曲:呂禎晃 / 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