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天,都是教會的主日聖餐


只要是基督徒受洗過的人,都可以大方的享用


在教會中,是代表神賜給我們的恩典喔


 



守聖餐其實不是一種禮儀


而是表示基督耶穌多麼的愛我們


多麼迫切的希望和我們在靈裡相交,才設立了聖餐


我們則是借著守聖餐表達我們對他的愛和效忠




中間用白色布蓋住的是聖餐


 


主要是超薄的小餅與葡萄汁




 



教會牧師會先主導文說一段話:


類似下列的說詞,我沒有背起來


但大致上應該雷同


【我們所吃的餅是代表基督的身體,所喝的杯是基督的血所立的新約,我門每逢吃喝的時候,是要記念耶穌基督,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牧師禱告後交給長老,然後一一分發給在座的基督徒



這就是教會的聖餐喔,超薄的小餅與葡萄汁






在每一次使用完畢,牧師會帶領大家誠心禱告,感覺很溫馨



其實在基督的生活過程中,領悟很多事,也深深感動


因神帶給我太多的恩典


有些時候是自己根本從未想過的事


而恩典就這樣悄悄的走到你的面前


有時候明知道要面對許多重要的挑戰


雖然看似困難重重


但是內心卻是出乎意料的平靜


我想,可能是因為相信神與我同在


讓我更勇敢堅定的毅力,輕鬆度過每一天


 


所以我想送給大家一首好聽的聖歌,希望您也會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DhujHrIbQ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