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專科護理師受訓剛考完期中考試,所以心情超級輕鬆之下,參加了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公務人員聯誼活動,參加的成員有交通局,環保局,捷運局,捷運公司,學校老師,公職護理師等等,男女各20人,一台遊覽車,出發到宜蘭共兩天一夜,玩得真的很開心。




遊覽車組長是好好玩旅行社代表----帥氣一哥順子,在風趣幽默的帶領之下,全程有說有笑,完全不冷場,有時候真會笑到肚子痛,第一天活動是到蘇澳冷泉泡腳,團康玩猜拳潑水活動,很刺激喔,哈哈,我這組也猜拳猜輸了,還好對方手下留情,我也閃的快,所以安全渡關。


 




 



 原本不想下水泡腳的我,還是被說服下去泡腳聊天,雖然太陽真的很大,不過有屋頂遮陽,微風輕輕飄過,冷泉的透心涼,還是可以感受到涼爽與清新。



 


 


當天下午到白米木屐館參觀與玩協力木屐活動,真的很有趣,一次三人站在同一個木屐上,一起往前走,共分三組,然後比賽看哪一組先到達目的地,很瘋狂耶,因為有獎品可以拿,大家都卯足全力拼命了,超Hi的耶



 



 



 


在車上往車窗望去,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平原風光,天空的雲與平原相互輝映,真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真是魅力無法擋,也意外的感受到美美的景緻映入眼簾,真是享受喔


 



 



 


 


當天晚上住礁溪的溫泉飯店,睡高級的席夢思床,房間也有落地窗隔間的溫泉,對我們真是體貼,感覺自己好幸福喔,真的超級享受的,這次活動,感受到除了開心之外,也體會到舉辦單位-----好好玩旅行社的溫暖對待,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辛苦喔。


 


 



 



 



 



 


 


第二天到金車酒廠參觀,雖然以前是和家人一起來渡假,但是第二次來和這麼多朋友來此的感覺完全不同,還是很開心,也很感恩,工作能有週休二日,今天我才能來參加這樣的活動,哈哈,真是感謝上帝


 



 



 


在歡樂的氣氛下,度過兩天一夜的聯誼活動,很開心,更讓我留下深刻的映象是--------真的、年輕真好,看見大家開懷與熱情,我的內心也開心喜悅,感受到真是很特別的一次旅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