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SIP的了解並不多,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舉辦的聯誼,由於以前曾經參加過上班族追愛聯盟的活動,透過朋友的介紹,所以才知道有這個SIP聯誼網站,哈...,有一點害怕,因為擔心網路詐騙,不過真的很開心,感覺活動很溫馨,帶團的領隊3人,都很Hi,看來比大家還高興,哈……



綠光森林的景點還沒去過,所以想來走走,出乎意料的美,風景真的好棒喔,其實我還有拍很多風景照,所以只有po 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當天氣候雖然超冷的,但是在團體活動之下,感覺很溫暖喔,早就忘了甚麼是寒風刺骨,真是開心耶


 







透過分組,安排每一組表演一個節目,我們這組是抽到梁山伯與祝英台,哈,表演是即興演出,我們這組真是精英一群,旁白一出來,大家馬上就有台詞,而且都是超勁爆的回應,讓大家都笑到翻,真的好有趣,我們這組還得到表演冠軍喔



 









 


那裏有我喜歡的可愛大綿羊,毛茸茸的外毛,好溫暖喔,真的好可愛,看到那些綿羊癡癡望著你的眼神,真是憐惜,真想抱抱耶


 






 


這位左邊美女,就是超級聰明的旁白組員,感受到聰明伶俐的人,真是受人歡迎,哈哈,當然和大家互動的感覺,超開心的耶






 


Anyway,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自己真的好幸福,可以擁有這麼好的資訊,讓我們這一群單身的朋友,不再孤單



哈........你心動了嗎?想不想和我一起來參加SIP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