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來到春秋閣走走,風景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邊攤販叫賣,感覺像是夜市畫面,與另外湖面悠靜的感覺,成為強烈對比,當然也許是開放觀光緣故,現場看到大多是大陸遊客,真是讓我大為吃驚,路邊攤也能生意做得搶搶滾,即使環境衛生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圍在一起吃東西的畫面還真的比比皆是


 



 


曾經看過格友到高雄世運館,也PO了美美照片,當時感覺非常遙遠,看著畫面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然而這次活動也安排了高雄左營的世運館,哇,好特別喔,當下只想說,我真的來到高雄了耶,哈….,這一次總算可以讓我真的在此拍下壯觀的世運館景




新年這趟度假行程算是圓滿,高鐵真的超快的,真的感受到科技進步之下,相對生活品質也提升許多,哈,最值得開心的事,終於完成我的夢想,就是過年期間一定要到遠遠的南部溫暖過新年,也能與家人一起度過開心美好的時光,即使已經成年的我,還是喜歡把自己還原成小小孩,成為家人心中最疼愛的小女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