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聯誼活動是桃園北區國稅局主辦的,早在5月分就開始報名,內心有些緊張,哈...真的好笑,我在緊張甚麼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桃園)參加聯誼活動,8:30 am集合地點在桃園,早上很早就要趕到火車站去搭車,也許是有些期待吧?



活動當中的團康活動,有協力競走,也分組比賽手拉手圍成圈,我們這組拿到冠軍,哈....很厲害吧,因為聰明的人都集中在我們這組喔....哈....,玩得很盡興,很開心....,大家都能放下工作的壓力,盡情享受當下的歡樂,感覺真的很棒


手拉手的遊戲,規定不能鬆開手,遊戲規定每個人有一個號碼,左手先和規定的號碼拉起,右手就隨便牽,但是不能和左手牽同一個人,最後開始繞出來,不能放手之下圍成一個手拉手的圈圈,原本以為很難,最後本組的小組長破解難關...教導我們以最快速度達陣


玩猜字遊戲,這兩位是輸家,被罰臉貼臉加一張面紙,不能掉下來喔...,哈....還好不是我.....


在農場中參觀了一些有機蔬菜,雖然有很多樹蔭,但還是很熱....超級熱......


烤肉活動耶....沒錯...是在夏天一起烤人肉,哈...,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可以和一群朋友一起烤肉的感覺,看大家真的很專心耶,真是認真的一群公務人員喔,大家通力合作之下,總算把本組的食材吃完...,其實這時候,大家最想喝的就是水啦...




我們這組的香腸烤得不錯耶,感謝本組大哥哥努力的幫忙,哈...至於我嗎?我負責水煮青菜,先用錫箔紙折成碗狀,加水後,青菜放進去悶煮,煮到最後...好像吃最少的人就是我耶....哈...沒關係啦,大家開心比較重要,重點是...到底有沒有烤熟啊


這是控窯的火場....哈....真的超級熱....,但是大家真的很認真在做控窯窩,等著悶土雞與地瓜....,煙霧迷漫,哈..也許...這樣比較浪漫?


等待是辛苦的.....等著每個控窯窩都被火燒到發紅....還是熱.......
.



終於可以把包好的地瓜放上去悶烤了,哇.....真開心,辛苦了大半天,最後就等待這一刻喔....



這是悶烤後的地瓜,出爐了耶,好香喔.....不但吃進香甜的滋味,也吃進本組溫暖的貼心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