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明白要找到基督徒伴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對基督徒而言,永遠是女多於男,但我還是願意給自己機會,參加了教會舉辦的2天一夜活動,在桃園龍潭的渴望園區內,感覺非常溫馨舒適,園區很大喔,有很多綠色樹林小坡道,提供旅客可租借腳踏車活動,綠幽幽的一片,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我喜歡大自然,仍會不由自主的想走到戶外拍攝自然風光,雖然當天下午仍舊艷陽高照,氣候的炎熱仍然阻擋不了我的腳步,就是想到戶外走走....,當天下午自由活動,我知道大家都躲到室內玩耍,窩在B1打桌球,玩電腦遊樂設施,健身房...,但是戶外的好天氣,真的無法抗拒耶...哈..




室內也有地下商店街,戶外走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有咖啡廳,茶藝館,也有7-11,也有一些服飾店,雖然空間不大,但也許可以提供某些朋友聚會聊天的場所...



這裡就是B1的運動休閒空間,看到大家玩得那麼專心與盡興,也挺羨慕的,至少當下他們的確是開心的,而我呢...就當個最好的旁觀者(觀眾席位非我莫屬)...邊走邊拍,感受到大家的歡樂....,很希望讓自己的心情和他們一樣.......拍照的時候也很安慰,至少有人願意捧場,回頭開心的擺個pos



當晚的晚餐時刻,也是活動中最重要的一環,男生女生都要穿著正式服裝,哈....的確很認真喔...我是說主辦單位啦,看到大家穿得美美的,男士們都穿上西裝打領帶(真的有帥哥的味道喔),哇...瞬間每個人都像是麻雀變鳳凰,感概...真的很現實,人要衣裝..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用餐後,開始分組活動,根據桌長精心設計的問題,開始彼此分享心得,活動過程大約2小時左右,真的是我唯一說過最多話的一次,很驚訝自己的內心世界,透過這次的表達,也能觸動內心最深層的想法,讓我最難回答的問題是....你為什麼要結婚?其實我真正想結婚的目的,似乎是不想脫離現實社會的規律,不想讓家人失望....天阿....感覺像是為了別人而活,真的很無奈...




這次讓我難忘的回憶是,與我同房間的一位姊妹,因為打桌球而扭傷腳踝,嗯...真的很巧耶,因為神讓我有服務別人的機會喔....哈...,協助她包紮腳踝受傷處(雖然我在醫院是走內科系),但她還是很稱讚我:果然護士的包紮就是不一樣喔,哈....,真是不好意思,後來也到服務台拿冰敷袋,透氣膠布.....她說....感謝神,特地安排了一位白衣天使為她服務,我也覺得很神奇.....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感覺與增加自信,是這兩天神所帶給我最好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