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同事養的貓咪,曾經打算讓我收養….但是當時考慮很多因素而放棄想想...真有一點點後悔,因為這超有氣質的貓咪,已經被另外一位好心人收養了


 

 

這些可愛的外衣,是同事的小孩,用愛心特別打扮的...聽同事說...她很黏人喔,其實在我還是小護士的時候,有養過一隻金吉拉貓...帶回來時,很沒安全感,一定要抱著或是讓她依偎在你的旁邊,才肯停止喵叫聲,哈當時我上大夜班,根本被吵得無法入眠,最後投降了歸還店家店家也很善良,退還我的費用只收取一些手續費...當時真的深深體會出養貓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所以我現在...會考慮很多因素,希望提供好一點環境與時間,再來養寵物,或許對寵物或對我而言,都是比較妥當….想很多耶既然要好好愛一個寵物,就不要衝動去養,至少我目前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