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遠方的天空,飛機瞬間劃過,就像流星一般,轉眼即逝,每一次總是等待著它再度出現,那種莫名的喜悅就像是小朋友看到糖果一樣,我天真的期待著….拜託啦快出現再讓我拍到一張就好了





傻傻的坐在窗邊,為了只是多看一眼飛機的出現





這樣我也可以開心很久........





看到飛機徜徉在天空,想像自由的心也飛了起來…..





 



 





有些事我沒說,但我有感覺,有些事我沒說,但我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有一天我會飛過世界的背……….





這些歌詞果然足以形容目前的心境…..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結果....但願我所見的現實背後都有滿滿的恩典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