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比較少在facebook上和朋友聊天,久久才會留言或是傳簡單訊息,聯絡一下感情,也不亂加不認識的朋友,去年日本海嘯大災難,才開始加入一些團體按讚給予精神上的支持鼓勵,後來台灣食品塑化劑危機,也讓我加入一些有關塑化劑討論的行列一切都如往常般,毫無異狀

 


就在上週六2/4,我順手點進facebook,畫面卻跳出帳號停權訊息,我嘗試點密碼進去,呈現密碼無效,剛開始以為是自己忘了密碼,因為換過幾次,所以又key了另外一個密碼,奇怪,還是不行最後發現原來我的帳號被停權了,..我真的嚇一跳,仔細一看,內容說明--有關使用假名的因素,這時候我開始有了頭緒,其實我剛開始是使用真實姓名加入,後來不知哪一天,突發奇想,決定將本名改成英文名字,用了一陣子,安然無恙,有一天畫面要求我點回中文姓名,我也照做,之後facebook上面就如同剛開始一般,中文姓名呈現,也無異狀….哪知會


 


當天我開始瘋狂蒐尋..相關帳號停權處理的訊息,看了多人的經驗提供,大多看到的結果是,石沉大海,音訊全無,最後重新申請新帳號,天阿,原來的照片和朋友全部都要重新來過,真的欲哭無淚,所以..無論如何..


我帶著姑且一試,努力傳送訊息,希望能有所進展


 


首先要依據facebook的指示,傳送一份證件,例如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也可,主要證明自己是真實姓名本人


 


另外要寫一封mail (最好是英文信件)


傳給兩位disabled@fb.com ; info@fb.com


 


英文內容包含:被停權的帳號,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被停權的日期,原因,或說明你不知道被停權的主因,最後附加證件檔案,傳送過去


 


首先系統會自動回傳一封訊息,表是已經得知訊息,且希望您可以詳細閱讀他們的法則,與處理辦法.(這封信收到,不表示有真人會看到你的訊息,因為這只是電腦自動回信)


 


所以重要的是一定要傳給disabled@fb.com,因為這個mail才會有真人(服務人員)看到你的問題,進而處理


 


因此我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候了3天,總算有回應了,真的太開心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喔



主旨是RE: Disabled Account Appeal-ID Request.內容是用中文寫出來的回應,表示看過證件後,審查通過,給予恢復帳號使用權力


 


這次真的運氣好,還以為真的沒救了,心想..如果無消無息,我可能….從此不再玩facebook..沒想到,3天就解決這件事感恩喔.,哈感謝之前的前輩,鉅細靡遺的分享,讓我這次順利脫困


 


當天搜尋到的相關訊息如下


 









臉書帳號被停用,恐怖哦!



非凡新聞周刊 │ 2009-10-11 文 劉威麟(網路人稱「Mr.6)


 http://fund.pchome.com.tw/magazine/report/po/ubnweekly/1422/125519040020374005001.htm


 


 


 


【facebook帳號停權】


naso嫂fb被停權至帳號恢復(已重新啟用)過程全紀錄


http://naso.pixnet.net/blog/post/32655436


 




當你登入facebook帳號的時候,如果顯示無法登入,


而且出現帳號已被停用


http://vemma999.pixnet.net/blog/post/1718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