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生活重心全都在小Y身上,所以很久沒替小熊拍照,小熊的過去點滴,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雖然前幾年第一次介紹小熊的時候,有仔細說明事隔多年,也值得再提------小熊是一隻被棄養的流浪犬,收養小熊時在獸醫的檢查之下,發現小熊身上染有跳蚤,我們全家也願意幫小熊治療,半年後痊癒,如今也養了4年多,全家人對小熊也是呵護備至喔….






 


自從有了小熊,歸心似箭的我,幾乎有一部分是想看小熊,哈老媽都開始忌妒碎碎念,回家居然第一件事..是問小熊好不好老媽在吃狗狗的醋喔




 



 


兒童節當天..準備要帶小熊外出踏青,開心的模樣讓人歡喜,當天也是由老爸牽著出發小熊的力道越來越大...感覺牽著牠應該是被牠牽著走吧..


當然小熊還是很乖..每次走著都還是會不時回望看我一下,確定我有跟上才會繼續前進..讓我很感動耶






 


天氣好的時候就像這樣海水正藍..與綠色山巒呈現一幅完美的畫真的好美喔



 





讓小熊在大草坪上開心的跑..相信這是牠最開心的事


 


每次來此一遊,望著遠方的大海,好舒暢的感覺...小熊開心..我也開心


 


來到山頂也可以遠挑大城市...視野真的好棒...









另外也會帶著小熊繞湖散步,這是茵夢湖...以前介紹過,所以這次就不再贅述,小熊的確帶給我們全家歡樂,我們永遠愛牠..


 


希望小熊健康成長..快樂生活這些喜悅願與有緣人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