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祝我自己情人節快樂,哈哈..最近的我..超級開心的,除了把書房與臥室重新整頓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昨天我去看了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在這個情人節的夜裡透過電影劇情的感動,讓我內心有所感觸……


相信看過電視劇的犀利人妻,對於小三的角色..勢必恨之入骨無論謝安貞是否真的走出陰霾,迎向新的人生?或許更想知道,那個曾經做錯事的婚姻背叛者溫瑞凡,到底是否真正受到良心的譴責,而努力挽回自己的婚姻?


 


 


其實劇情的對白,是幽默風趣的,也因著劇情變化,讓人又笑又哭,這讓我發現到,活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輕鬆幽默態度面對每一件事,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雖然當初小三黎薇恩因為幼小的心靈創傷所以會想一直重複那種不能得到完全的愛的感覺,最後因著藍總監的母親一席話,點醒了她,當時我也因此哭到不行,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哭


 


 


在電影中黎薇恩轉變很多,因為獨自撫養兒子,身為媽媽的她,一夕之間變得歷盡滄桑的感覺,雖然和溫瑞凡相見,不再奢求甚麼,但是可以感受到那股母愛,看來人總是需要面對一些挫折或轉變,才會有所成長吧


 




 


溫瑞凡深知看到自己的兒子,因著發現而驚喜,卻也需要面對即將失去他的痛苦,離開那一瞬間,看到兒子突然轉頭,喊著爸爸,掰掰”…當下溫與黎相擁而泣….


此時在我眼眶中打轉的淚,不禁奪眶而出,感動不已


 


知道劇情重點,是要讓每個人知道..勇敢面對..迎接新的挑戰,害怕失敗,永遠沒有結果,感嘆,人總是在失去了才知惜福裡打轉然而,那個受委屈的人,需要原諒他,或是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嗎?


 


 


或許應該學習謝安真的勇敢與承受….想清楚自己的未來,快樂活在當下每一天喔,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網路上傳的電影宣傳照片,若有侵權,請轉知會,我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