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想外出旅遊的心情大過於交友,因此...接到好好玩旅行社的簡訊後


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畢竟是放輕鬆的戶外聯誼.....


與一群年輕人在一起的感覺,似乎自己也年輕了10幾歲耶...





 


還記得帶團的導遊大哥,剛開始也說..本來就不要當成聯誼阿


就當作大家一起出來旅遊好了...


 




 




之前曾經因為身上掛的名牌,印有(未婚聯誼)四個大字


每到景點,遇到一些阿姨叔叔之類的遊客


他們就會對著大家喊...加油...


噯...殊不知...


來參加的人,最痛恨的就是被別人認為自己來參加聯誼....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是---新北市石門區公所,委託好好玩旅行社帶團


石門在10月底舉辦風箏攝影比賽.......


因此也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見識一下石門風箏公園的美景


與大自然共進午餐,超級幸福喔




 




 


在海濤聲與笑聲一起度過開心的假日時光,這樣的回憶仍深藏我心




 




 


當天海邊的風超大,只好緊緊抓住我的長髮


會心的 一笑,在餐廳外與同組的女生合影




 




 


看著遠方享受片刻的寧靜,溫暖的海風徐徐吹動著


頓時讓自己沉醉在這大自然裡.....




 




 




 


如果這裡是自己一個人來,我想無庸置疑,我鐵定會在這裡待很久很久...


因為我很喜歡望著大海的感覺.......讓自己心靈沉澱




 




 


這裡是由餐廳窗邊望出去的風景,超讚的喔


在這裡用餐...簡直是夢想中的天堂





 




 


整場活動似乎拍照比聯誼還重要耶...哈哈...


也許誠如大家所說,男生真的太(必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