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忙裡偷閒,來部落格寫寫生活日記,醫院評鑑日期大約定在8月底


每天都為著評鑑的事情在忙碌,開會檢討


每周2一早總是在檢驗大樓禮堂開全院批鬥大會


哈...真的好可怕,感謝主讓我在7月份的苦悶歲月解脫


這個月回到我溫暖的家,心臟科病房----感恩喔....


算是有一點撥雲見日的感覺...哈......



上周末和家人聚餐,到潮境公園--瑪莉歐餐廳吃披薩


據點很好,可以遠眺潮境公園大自然的美景


由窗外一眼望去,綠色的青山與大海的連結,頓時可以卸下平日工作重擔


讓自己忘卻煩心的事,就是開心喔



 


遊客可以帶寵物進來,這隻狗是遊客的,好乖巧可愛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把目光移向我的最愛


我真的太愛狗了,真的沒辦法...此時又想起我家的小熊,不知道現在牠乖不乖阿.....哈....






我們選四種不同口味,有鮪魚..海鮮...牛肉...磨菇........其實我也忘了名稱,沒在記這個


反正披薩好吃比較重要,當然又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感覺超開心的耶.....










暑假到了,聚餐的機會又增加了,下周88節,我們也早已經定好聚餐的點


很期待可以過一個開心又不同的88節


今天又聽到颱風形成,周四是關鍵,如果來台,週5及週6會大受影響


到時候假日應該也會下大雨....那就祈禱颱風別來喔....哈....我好像開始己人憂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