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歲末將盡,回憶起今年的點點滴滴,內心充滿感恩,因此PO了幾張自己喜歡的照片....


當然還有很多自己感動的,但是想簡單呈現...主要是想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聯誼活動的確認識了很多朋友,感謝他們也加入照片裡的點滴...


活動當中帶給我很多開心的回憶....無論每個人是否還有緣再相見....


相信彼此都很懷念當下的感動,也祝福彼此都能覓得良緣...


 


雖然只是短暫的相遇,然而看著過去的照片...也讓思緒時空轉換到當時的快樂...




 


感謝老爸這一年來的關心支持,每當過年過節總會帶著全家一起出遊...


還記得家裡曾經因為冷氣滴水問題,老爸跟老媽就飛奔過來幫我處理這個棘手問題...


這一年來...老媽也是很辛苦....心有靈犀可以形容我和老媽的關係....


每次我有狀況...老媽總是第一個打電話過來的人..哈哈...


 


當然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父母擔心...


就像媽咪一樣...也參加教會合唱團...讓自己生活多一點樂趣...


 


或許人生就是要如此....培養自己的生活喜好.....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這個教會也是我剛出道的時候,和媽咪一起去的教會...感謝長老...師母..阿姨的關照


教會阿姨很熱心...舉辦聯誼的時候...第一個就通知我...哈哈...


 


雙連教會是我現在的教會,感謝教會總是帶給我特別多的感動與溫暖


之前有參加唱詩班的我...因為個人因素而放棄,教會朋友仍默默關心...讓我感恩在心田




 


醫院的工作夥伴...也總是帶著寬容支持的心...對待彼此....即使有些意見不同...


但是到最後還是能微笑化解一切,感謝工作中的貴人,無論是醫師...總醫師...主任


總是默默關心...特別是在有任何疑問或是學理上的學習...總是義不容辭的指導...


 


將心比心是不變的做人原則,工作中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狀況,感謝大家都能彼此幫助...


協助之下...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最有效率的目標.....



 


這些都是同事之間的聚餐......雖然只是一頓佳餚....


但是背後可以感受到長官的誠意與愛護,與同事間彼此的尊重


 


最後當然要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小熊...哈哈...


因為有牠...讓我拋開很多的煩惱....也經常讓我開心喜樂...


 


帶著小熊出外踏青...除了帶牠出遊...


我們更可以走走鍛鍊身體...這也是養寵物的附加收穫之一


最後最後...我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哈哈...


就是要感謝格友們的支持....陪伴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讓我不再孤單...


也祝福大家能平安快樂迎接2013的到來---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