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一定參加了不少忘年尾牙,喜歡熱鬧的人或許特別開心吧


前一陣子自己牙齒問題,很多的聚餐也沒參加


直到最近,感覺好一些些,單位總醫師也熱情邀約,因此當然要捧場到底嘍




 


來到這樣的場合,必有敬酒場面,長官阿沙力,敬酒也是如此,讓人又愛又怕


很驚訝的,平常看起來乖乖認真的醫師,敬酒起來發瘋似的hi




 


有些醫師很為難,但是在長官面前逃不過魔掌心


內心這時也拼命吶喊----救命阿...別再倒了...


但是還是需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酒杯,越來越滿....無奈...




 




 


單位內的小護士,也開心的表演熱舞


哇...這樣的打扮...簡直太養眼了,現場的長官開心喔





 


看看桌上全都是酒杯,...但我幾乎不喝....


雖然長官敬酒有時候需要一點奇檬子....


但因為我需要開車,所以都是點到為止


只到半杯的紅酒,我大概喝不到10 cc吧



想到一句台語經典------探吉午索--系命愛故啦



 


表演又上場嘍,驚豔全場的古裝表演....哈哈....


沒想到大家idea也很瘋狂喔





 


現場也撥放騎馬舞音樂,來一點古裝與現代跳慟的感覺...哈哈



 




赫然發現一位眼睛超亮眼的可愛小朋友,熱情的望著我耶...哈..




 


現場席開十幾桌,也是醫院裡最大一咖的忘年會,和大家有緣同桌,也挺開心的喔




 


有人開始逃跑,哈哈,救命阿...別再找我喝酒了啦....小生怕怕....哈哈




 


竟然已經有人喝到睡著了....當然最後他是由同事負責扛會去的....天阿..真的太瘋了



 


抽獎活動,有現場玩賓果遊戲,另外也有直接抽獎,哈哈...簡直hi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