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家人一起戶外走走,除了健身也可以增進彼此情誼


因此...天氣好的時候,一定也會帶著小熊一起爬山踏青...




 


這裡是貢子寮砲台的山景,擁有這一片遼闊海景的幸福,是我一直有的感覺...




 


遠遠望去,綠山....房子....大海...真的好美好美...


每次來走一趟...總有不同的感動與體會




 


走到山頂,俯瞰遼闊無際的山水連天...總會忘我沉醉...保證你百看不厭




 




 


一直都沒有機會拍到櫻花的今年,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哈哈..開心喔




 


抬頭仰望樹梢,月亮也無聲無息悄悄高掛微笑著,向您說聲..嗨..你好嗎




 




 




 




 




 


小熊是最開心的...要一起拍合照...總是想盡方法才能讓牠安靜下來




 




 




 




 




 




 


喜歡這一整片綠幽幽的草皮,走在上面,彷彿走在海綿一般..


如果你想躺下來...我也不反對喔...哈哈...




 




 


暖暖的太陽,清新的空氣,也讓照片顯得格外亮麗...這是值得開心的事...




 




 




 




 




 


牽小熊的力道,我承認真的沒辦法阻止小熊的超大活動量...也因為如此...


自己不小心被石頭絆倒...腳踝扭傷,足足休養了半個月...


我看了中醫針灸...總算康復




 




 


你有多久沒有留意天空的雲彩,像是撲滿棉花的雲,超級有fu...




 




 


小時候就很喜歡爬山,長大後爬山的機會越來越少,因此也格外珍惜...




 




 




 


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家人的微笑與小熊開心滿足的表情...


當你擁有了這些愛,一定會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